Daydream

混圈很多,男友很多
盾冬唯一,严重cp洁癖,拒绝双担

【总一】脑补小剧场,极度ooc注意

和舍友聊天时突发的产物,梗来自漫画家与助手,把其中的条纹裤含义稍微改了一下
时间:第二部,一骑和总士刚刚开完法芙娜
地点:在岛上的浴场换衣室
两人光溜溜的只剩内裤时的对话
一骑:……总士
总士:?
一骑(艰难的开口):总士,没想到你竟然穿白色的三角裤
总士:……不然呢,难道还像你一样穿毫无特色的老爷四角裤吗?(PS,作者私定一骑的是四角老爷裤)
一骑(叹气):四角裤很舒服啊,况且这是以前父亲买给我的,不穿就浪费了。
一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胖次,并用手扯了扯,然后把视线转到了总士的白色三角裤上
一骑:不过总士,没想到你会穿白色的三角裤。
总士:……穿什么内裤都无所谓吧。
一骑:我以为总士你会穿那种条纹的三角裤,不过白色内裤很适合你呢,总士。
路人甲乙:呐呐,听说没,人穿的内裤代表内心的本质哦,条纹代表比较保守,白色的可是代表内心的纯洁啊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总士:!!!(内心一阵震动)
总士默默地转过去,眼神飘忽。将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轻轻的咳了咳:……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一骑看着转过去的总士红的滴血的耳朵默默的笑了
“喂,你们两个,还站在那里干什么快进来啊!”剑司大嗓门的喊到。
于是这段尴尬又♂的对话结束了 PS(一骑知不知道内裤的意思请自行想象)

评论

热度(8)